极地大冒险Niko

来源 :阅读(快乐英语中年级)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nqqlove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小驯鹿Niko为了能像从未相见的Dad一样会飞,偷偷溜到鹿角山(Antler’s Hill)向飞鼠Julius学习飞行。黑狼(Black Wolf)团伙跟着他们追到了山谷(Home Valley),使他们所在的鹿群不得不迁徙。Niko独自离开队伍,来到Santa’s Fell寻找雪橇亲卫队,他在与Black Wolf的战斗中,不仅学会了飞行,还找到了Dad。当Julius离开他以后,他才意识到,其实Dad一直就在他身边……
  Hello, I am Niko. I’m a reindeer. My Dad lives with the Flying Forces in Santa’s Fell. I want to find my Dad. I believe I can fly like him.
  大家好,我是尼科。我是一只驯鹿。我的爸爸和雪橇亲卫队住在圣诞盆地。我想找到我的爸爸,我相信我能像他一样会飞。
  I am Julius. I’m a squirrel. I lost Aunt Sally, my wife and my son. Now Niko is my family. I teach him to fly. I believe he can fly.
  我是朱利叶斯。我是一只飞鼠。我失去了我的萨莉阿姨、我太太和我儿子。现在尼科是我的家人了。我教他飛行,我相信他能学会。
  I am Miss Wilma. I want to be a singer. My family don’t want me to be a singer. So I ran away from home. Niko and Julius saved me.
  我是威尔玛小姐。我想成为一名歌手。我的家人不愿我成为一名歌手,因此我离家出走了。尼科和朱利叶斯救了我。
  Niko一直坚信他的Dad是Santa’s Flying Forces中的一员,他时常幻想自己像Dad那样飞跃长空,来去自由,Julius也总是鼓励他。但是他屡遭失败,还因此受到伙伴们的奚落。
  Niko: I almost flew this time, didn’t I, Julius?
  我这次差点就飞起来了,是不是,朱利叶斯?
  Julius: You surely did, Niko. 你是飞起来了,尼科。
  Reindeer 1: Hey, Nick, was your Dad a chicken?
  嘿,尼科,你爸是只鸡吗?
  Reindeer 2: Because you fly like a chicken!
  因为你飞起来真跟只鸡一样呢!
  Niko: My Dad’s on the Flying Forces!
  我爸爸是雪橇亲卫队的!
  为了实现飞行梦,于是,Nick偷偷去野狼出没的Antler’s Hill练习。Black Wolf偷袭Home Valley,Nick离开鹿群去找Santa’s Fell。在路上,Nick和Julius救下离家出走想当歌手的Wilma。他们互帮互助,打败了Black Wolf。Nick学会了飞行,找到了Dad。
  Prancer: Hey, kid. Good work. 嘿,孩子。干得不错。
  Niko: Thanks. Prancer, right? 谢谢。你是普兰塞,是吗?
  Prancer: Well, you can call me Dad. 嗯,你可以叫我爸爸。
  Niko: You’re my Dad? 你是我爸爸?
  Prancer: I guess so. 我猜是的。
  Niko: Wow! 哇!
  不久,Niko飞回鹿群,随后Santa’s Flying Forces也来感谢Julius的救命之恩。Prancer问Niko要不要一起走,Niko说他历经艰辛跑到Santa’s Fell去寻找Dad,但是现在他才意识到Julius一直如Dad般和他在一起。
  Julius: Niko, why aren’t you with the Flying Forces?
  尼科,你为什么没和雪橇亲卫队在一起?
  Niko: Uh, because, well... I... 嗯,因为,那个……我……
  Julius: And they let you fly off on your own?
  他们让你一个人飞回来了?
  Prancer: Hey, Niko, are you coming with us?
  嘿,尼科,你和我们一起走吗?
  Niko: No, I’m staying here. 不,我要留在这里。
其他文献
watch fireworks  觀看烟火
期刊
美麗的森林里有一棵古老的大树,她已经1000岁了,森林里的动物们亲切地称她“大树奶奶”。动物们喜欢在大树奶奶身边唱歌、玩耍,生活得无忧无虑。然而有一天,大树奶奶哭了,发生了什么事情?Let’s help Grandma Tree!  There is a beautiful forest.  An old tree lives in the forest.  The tree is 1000 ye
期刊
Spring Festival(春节) is coming. Let’s make a lantern(灯笼) to decorate(装扮) our home!  scissors(剪刀),  colour paper,  glue(胶水),  pencils, mark-pens.  Step 1. Cut a red oval(橢圆)and two yellow rectangles(长方形
期刊
唔……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在这悠闲的寒假里,我们来开心地分享一个好玩的童话故事:《纸袋公主》。嘿,等一下!你一定听说过白雪公主、长发公主、茉莉公主……一大堆童话里的公主,而且一个公主要做的事,就是等待王子前来拯救自己。但是,纸袋公主可完全不一样——当一头恶龙把她的城堡烧了个精光,还掠走了王子,这个了不起的公主穿上纸袋,勇敢地追赶火龙,最后她还机智地打败了火龙,救出了王子呢!  那么,纸袋公主从此会
期刊
中国传统佳节——春节(Chinese New Year)快到了,Alice带着她的玩具们(toys)来到中国首都北京,准备过一个欢乐的中国年,接待他们的是中国福娃(Fuwa)。他们会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呢?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欢迎大家来到中国!中国人过春节喜欢红红火火,讲究辞旧迎新。请大家自由发挥,写一写对联。  我的上联写small,下联写big,可以吗?  可以,有创意!  谢谢Barbie打开
期刊
聽录音,根据自然拼读法把下面的字母按照正确的顺序组合。  下面的动物是怎么去上学的呢?请听录音,连线。
期刊
Six snails are crawling.  Three snails stop to take a nap.  How many snails are still crawling?  ______________ snails are still crawling.  Two dragonflies are flying.  Four more dragonflies come.  Ho
期刊
In the forest, one day, the Mosquito defeats the Lion. The Mosquito is so proud of himself. But later he is caught by the little Spider. Why? 让我们一起欣赏江苏省如东县丰利镇丰利小学的同学们演绎的精彩故事吧!  Actors:盛苏果儿 赵黄亦 沈鑫等  Si
期刊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I often play basketball with my good friends.  We run and jump on the playground.  We are very happy.  I think playing basketball is interesting and cool.  I have a great d
期刊
I like swimming.  I think swimming is a great summer sport.  It not only makes me comfortable, but also makes me stronger.  I often swim with my sister.  She likes swimming, too.  We play happily in t
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