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国家生存英语精选

来源 :中学生英语·高三版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donny0325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你曾经因为一字之差而闹笑话吗?有哪些字曾带给你刻骨铭心的惨痛教训?你觉得有哪些关键词汇让你顿足捶胸或茅塞顿开?
  当参加驾照考试时考官说“pull over”时,你是否会不知所措?当有人邀请你参加“Potluck Party”时,你会不会空手赴宴?在速食店里,店员问“for here or to go?”你是否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Give me a ring!”可不是用来求婚的。“Drop me a line!”更非要你排队站好。老美说“Hi! What’s up!”你可别说“I am fine!”你曾经闹过这些笑话吗?让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些字,你应该怎么说?
  Potluck Party:一种聚餐方式,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参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或准备饮料,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
  Pull over!把车子开到旁边。
  Drop me a line!写封信给我。
  Give me a ring. = Call me!来个电话吧!
  For here or to go?在本馆吃还是带走?
  Cool: That’s cool! 等于台湾年轻人常用的囗语“酷!”,表示不赖嘛!用于人或事均可。
  What’s up? = What’s happening? = What’s new?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新鲜事吗?”一般的回答是“Nothingmuch!”或“Nothing new!”
  Cut it out! = Knock it out! = Stopit! 少来这一套!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
  Get yourself together! 振作点行不行!
  Do you have the time? 现在几点钟?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
  Hang in there. = Don’t give up. = Keeptrying.再撑一下。
  Give me a break! 你饶了我吧!(开玩笑的话)
  Hang on. 请稍候。
  Blow it. = Screw up. 搞砸了。
  What a big hassle!真是个麻烦事!
  What a crummy day!多倒霉的一天!
  Go for it.加油。
  You bet. = Of course. 当然;看我的!
  wishful thinking一厢情愿的想法
  Don’t be so fussy!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
  It’s a long story. 唉!说来话长。
  How have you been? = Howareyoudoing?你过得如何?近来可好?
  Take things for granted.自以为理所当然。
  Don’t put on airs.别摆架子。
  Give me a lift! = Givemearide!送我一程吧!
  have a crush on someone迷恋某人
  What’s the catch?有什么内幕?
  party animal 喜欢参加舞会的人
  pain in the neck = pain in the ass眼中钉,肉中刺
  skeleton in the closet家丑
  Don’t get on my nerves! 别把我惹毛了!
  a fat chance = a poor chance 机会很小
  I am racking my brains. 我正在绞尽脑汁。
  She’s a real drag.她真有点碍手碍脚。
  spacing out = daydreaming做白日梦
  I am so fed up.我受够了!
  It doesn’t go with your dress.跟你的衣服不配。
  What’s the point? = What are you tryingto say? 你要表达是什么意思?
  By all means = Definitely.一定是。
  Let’s get a bite. = Let’s go eat. 去吃点东西吧!
  I’ll buy you a lunch (a drink; a dinner).= It’s on me. = My treat. 我请客。
  Let’s go Dutch.各付各的账。
  My stomach is upset. 我的胃不舒服。
  diarrhea拉肚子
  吃牛排时,waiter会问“How would you like it?”就是问“要几分熟”的意思,可以选择rare,medium或well-done。
  I am under the weather. = I am not feeling well. 我不太舒服!
  May I take a rain check?可不可改到下次?(例如有人请你吃饭,你不能赴约,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
  I am not myself today.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
  Let’s get it straight.咱们把事情弄清楚!
  What’s the rush! 急什么!
  Such a fruitcake! 神经病!
  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s mouth.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tip指消息)!
  easy as pie = very easy = piece of cake很容易。
其他文献
自2009年兵团推出南疆困难团场重点建设工程以来,农三师红旗农场林业站技术员苏挺内心就一直充满期待。“我期盼着能住上解危解困房,期盼着团场和连队的基础设施能够得到大的
请下载后查看,本文暂不支持在线获取查看简介。 Please download to view, this article does not support online access to view profile.
201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做好全年经济工作,重点要在促进发展方式转变上下功夫,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有机统一起来,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
初见吴启茂校长,你可能很难将理想的字眼联系在他的身上,他随时都可能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个笔记本来记着什么。数学教师职业带来他周密严谨的思维模式;但随着谈话的深入,你
XX:那天,老同学老丙打电话,说你和先生一行从马里兰州来到旧金山湾区,要和校友们见见面。我答应了,速度之快叫他惊奇。这么多年来,校友聚会我极少参加,多半是因和上班的时间
杨生良,一位勇挑社会责任的企业家,时刻惦记着以自身之力造福更多的人;在西部青海,有这样一位转业干部,他转业后扔掉了一个副处长的铁饭碗,自己下海创办公司;如今,公司固定资
请下载后查看,本文暂不支持在线获取查看简介。 Please download to view, this article does not support online access to view profile.
中国当代小说的主潮是现实主义。80年代末虽然有过短暂的先锋写作的探索,但自世纪末以来,众多作家复归于现实主义的大旗之下。可与50至70年代的现实主义创作不同的是,随着思
摄影师王戈翻看着一张张他亲手拍摄的照片,人物的,风景的,工地的,学校的,居然找不出一张令人心动的。他烦躁地关上电脑,抓起背包和相机,打算来一场毫无准备的即兴旅行。黄昏
乌兰浩特(蒙古语,意为“红色的城市”)位于大兴安岭南麓,内蒙古自治区东部,科尔沁草原腹地,是兴安盟的首府。位于乌兰浩特市东南10公里处的乌兰哈达东山,2000 Wulanhaote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