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来玩冰书挑战吧

来源 :疯狂英语·口语版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yanghao_haohao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蔓延全球的“冰桶挑战”刚刚退烧,又有一拨新的“挑战”来到!在国外社交网站“脸书”上,全球爱书人在网上发起了“冰书挑战”,并逐渐在国内微博平台上传播开来。该活动要求被点名的挑战者,迅速列出影响自己最大的十本书,然后再点名十位挑战者。如果你是被点名的挑战者,对你影响最大的十本书是什么呢?
  冰书挑战是根据冰桶挑战再创作而来。
  The Book Bucket Challenge is a reimagining of the Ice Bucket Challenge.
  跟冰桶挑战相比,它有助于突出水资源的匮乏。
  Compared to the Ice Bucket Challenge, it helps to highlight water 1)scarcity.
  该挑战起源于印度,然而现在很多国家都有参与。
  The challenge comes out of India, though many other countries now participate.
  你可以要么列出你最喜爱的图书清单要么捐赠图书给慈善机构。
  You can either list your favourite books or donate books to a charity.


  这是传递阅读的愉悦和作用的一种很棒的方式。
  It’s a great way to spread the joy and usefulness of reading.
  它是由(印度)一个名为“一村一个图书馆”的非政府组织发起的,该组织倡导数字文化。
  It was started by One Library Per Village, an NGO that promotes digital 2)literacy.
  通过把书传到有需要的人手中,该挑战创造了一个积极的社会影响。
  The challenge creates a positive social impact by putting books in the hands of the needy.


  焦点在于创造文化重要性的意识。
  The focus is on creating awareness of the importance of literacy.
  一切都是开始于脸书。
  It all started on Facebook.
  你需要列出10本让你最受鼓舞的书。
  You need to list the ten books that inspired you the most.
  我们把准备要捐赠的书列个清单吧。
  Let’s make a list of all the books we’re going to donate.
  你可以挑战别人让他们捐书到当地图书馆。
  You can challenge others to donate books to their local library.


  一定要给你捐赠的书拍个照片。
  Be sure to take pictures of what you’re donating!
  哪些书最让你受到鼓舞?
  Which books have inspired you the most?
  我会说这可能是有史以来写得最好的书之一。
  I’d say that this is probably one of the best books ever written.
  毫无疑问,这本书改变了我的人生。
  No doubt about it, this book changed my life.

其他文献
摘要:英语中的倒装句是一种常见的语言现象。但人教社2004年新出版的高中英语教材中出现的一类倒装句却有着“与众不同”的特征。本文详细地分析了这类倒装句的句法结构及其倒装的4种原因。  关键词:英语倒装句 ;句法结构 ;倒装原因    1. 引言    英语中的倒装句是一种常见的语言现象,在人教社2004年新出版的高中英语教材中就出现了很多倒装句,但是其中的一种倒装句却有着“与众不同”的特征。教材、
期刊
摘要:在诗歌翻译过程中,当直译原诗意象不能再现原诗意境时,就要进行意象重构。但意象重构不能脱离原文语境,用以重构意象的词语必须与语篇中其它相关意象词语形成语意连贯。  关键词:诗歌翻译;意象;重构;连贯     Abstract: In poetry translation, image reconstruction is necessary when literal translation of
期刊
摘要:运用功能语言学、语篇分析的理论,结合文体学的成果,从篇章功能的视角,在实际的语篇中来考察动态的语言运用,着重从篇章话语的角度分析这/那、this/that 下指的语篇衔接功能及其文体效应。  关键词:篇章 ;指示代词 ;下指 ;语篇衔接功能 ;文体效应    Abstract: Based on the theory of functional linguistics, literary s
期刊
摘要 :英语,对于开始学习的学生来说,  充满着好奇,因而他们对英语充满浓厚的兴趣。但是,怎样使他们保持这样的兴趣而不断呢?这主要就要依靠英语教师在课堂上经常采用激励策略,根据一定的教学原则,运用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  关键词 :激励 ;自主性 ;自尊性 ;归属感 ;新闻栏 ;目标卡 ;转风轮    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笔者很清楚这样一个现象:小学生刚进入初一时,基本上每个学生对英语这门学科都
期刊
“2047年冬,天气日渐寒冷。清晨的太阳刚刚升起,我坐在农村家里的一把椅子上,晒着太阳,嚼着多年来的一些备课讲义,因为退休在家已多时,又无事可做,总希望把它们整理出来,供后来者使用。同时,我也在闲余的时间里写写字,作幅画,这是我生平的嗜好,从未间断过。早饭过后,就有几位朋友打电话过来,说祝我生日快乐,原来今天是我生日。今年七十了,牙齿也掉了,没想到一晃就是七十年,一辈子实在是太短暂啊!虽然都是在清
期刊
大画家黄永玉曾住在一间四周封闭的旧房子里,四壁无窗,一走进去就有一种压抑感。然而,黄永玉笑哈哈地拿出一张白纸画了一扇窗户,贴在墙上,他顿时觉得屋内一片生机,阳光在心头流淌着。  由此,我也想到了自己的一段经历。  那年,我教的班级是学校最差的一个班,我感到很无奈,但教师的职责使我还得努力去教好学生,幸亏学生有了进步,但仅限于部分学生。在一次校会上,领导没有指名道姓地批评了我。我真的说不出自己心中的
期刊
摘要:语言与文化密不可分。每一种语言的变化深受本土文化的影响。文化的差异反映在目前世界上正发展着的国际英语的变化中。随着英语的地域性变化的发展,认为说英语的人都理解人力资源发展概念的假设也许不能成立。这篇论文着重讨论了人力资源发展部及咨询师在用国际英语沟通技巧进行培训方面所起的作用。  关键词:英语语言;沟通;多民族     Abstract: Language and culture are i
期刊
A Slice of Happiness  Roger: Hey May! ①Mind if I bend your ear for a minute?  May: Sure. What is it?  Roger: I couldn’t help but notice that you’ve been sitting by yourself these days. I mean, the caf
期刊
摘要:采取互动教学的实验班和采取传统教学的对照班经过了为期一年的实验。实验结果表明互动教学与传统教学在促进学生掌握书本知识方面一样有效,而互动教学更能促进学生英语综合水平的提高。输入与输出、小组活动与书本知识、语言错误与纠错等几个方面可以解释其中的原因。  关键词:互动教学 ;传统教学 ;英语成绩    Abstract: An experiment has been carried out fo
期刊
经过食物疗伤法和购物疗伤法,May却依旧高兴不起来。最后,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Roger给她当起了心灵导师,劝导她坦率地向关心她的人倾诉,减轻心灵的负担。Roger的劝导让May豁然开朗,内心的伤痛逐渐愈合。  Sharing the Burden  Roger: Hey May, loving the new 1)outfit. ①So, should we chalk up another 2)
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