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逛机场

来源 :疯狂英语·口语版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leki55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又到“十一”黄金周!虽然关于“黄金周”是否应该保留的争辩不绝于耳,不过难得七天假期,我们应该好好计划一下。在这个过程中,准备一些锦囊妙句还是十分必要的。不然在机场兜兜转转,误了班机就不好啦!
  
  查查起飞时刻表以确保你找对了登机口。
  Check the departures board to make sure you go to the right gate.
  
  请问你有多少袋行李要办理托运手续,女士/小姐/先生?
  How many bags are you checking in, Madam / Miss / Sir?
  
  你坐的是经济舱,商务舱还是头等舱?
  Are you flying economy, business, or
  first class?
  
  请向海关人员出示你的护照。
  Please show your passport to the 1)customs agent.
  
  机场安检门往这边走。
  The security checkpoint is this way.
  
  这趟航班是国内航班还是国际航班?
  Is this a 2)domestic or international flight?
  
  在免税店买东西是省钱的好方法。
  Duty-free shopping is a great way to save money.
  
  你的登机口位于南候机室。
  Your gate is in the South 3)Terminal.
  
  
  这里写着这次航班会延误。它什么时候才起飞呢?
  It says here the flight will be delayed. When is it going to take off?
  
  新规则限制了能够带上机的化妆品的数量。
  The new 4)regulations limit the amount of 5)toiletries you can carry on board.
  
  如果你购买了电子机票,你只需要带上身份证或护照就可以了。
  If you have purchased an e-ticket, all you need to bring is your ID or passport.
  
  拿好你的登机牌!别把它丢了。
  Hold on to your boarding pass! Make sure you don’t lose it.
  
  头等舱的乘客先登机。
  First-class passengers will board the aircraft first.
  
  你不能携带食物通过安检!
  You can’t bring any food through security!
  
  我有一张价值500元的旅游凭证。
  I have a travel 6)voucher worth 500 yuan.
  
  请问你知道哪里可以换汇吗?
  Do you know where I can exchange money?
  
  你可以在候机室前面的站台找到出租车。
  You can get a taxi from the 7)stand right in front of the terminal.
  
  从候机室到公车站,你需要乘坐机场巴士。
  You need to take a 8)shuttle from the terminal to the bus stop.
  
  学习小贴士:这部分锦囊妙句的朗读者来自新西兰,因而朗读时带有新西兰口音,大家听录音时可以仔细揣摩,找出不同口音的魅力所在。
  

其他文献
Diary  碰到心仪的对象主动跟自己打招呼,是紧张、兴奋抑或是不知所措……如果这个他或她随后提出约会自己,你是不是也准备好了呢?赶快看看Kitty是怎样在日记中表达她的这一欣喜的吧。    He Asked Me Out!  Friday, Feb. 2nd  Yesterday my friend and I were walking in the hall on our way to mat
期刊
Scene 3: From the movie Bruce Almighty  Grace Connelly & Bruce Nolan 格蕾斯康奈利 与 布鲁斯诺兰  剧情简介:年过三十的布鲁斯诺兰是水牛镇电视台一个芝麻节目的新闻记者,风趣幽默的他有着一位同居已久、愿意随时为他结婚生子的女友格蕾斯康纳利。在单位很不受器重的布鲁斯不满足于总是报道些鸡毛琐事,搞些插科打诨,对工作的狂热让他对格蕾斯所
期刊
The Power of Thinking  Think ahead   为未来作计划或安排  “To think ahead” means to make plans or arrangements for the future.  Just concentrate on today and try not to think too far ahead.   尽量把精力集中在今天,并尝试不去想太
期刊
手机,MP3,音乐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这一期的Life Talk我们一起来聊聊身边的这些东西吧。  Part One   Jenny: Hey Matt! Glad I ①bumped into you. I need some advice.  Matt: Sure Jenny, what can I help you with?  Jenny: I’m going to bu
期刊
Letter:A Romantic Love Letter written by Pierre Curie to his future wife Marie Curie  信中的玛丽便是我们所熟知的居里夫人。1894年初皮埃尔居里认识了这位从波兰来法国求学的女学生,随后几个月一起探讨科学使皮埃尔爱上了玛丽并展开追求。第一次求婚失败后,在玛丽回波兰度暑假期间,他又通过书信展开攻势。虽时隔久远,但这封
期刊
1. Who organized the first Olympic Games?  谁创办了奥运会?    2. Where is the birthplace of the Olympic Games?  奥运会的发祥地在哪里?    3. At which Olympic Games did China first win a gold medal?  中国在哪届奥运会上获得历史上的首枚金牌
期刊
Taking out Lunch    有读者来信说,她有一位刚来的“老外”同事,因为初来乍到,对附近不是很熟,所以午餐时,她很想帮他点餐,可是却不知道怎么说。其实,在编辑部也有这样的情况呢,Greg刚来的时候,也经常为不知到哪里吃午餐发愁。不过,幸好,有热心的Sally。  Sally: Hi, Greg, what are you doing for lunch today?  嗨,Greg,
期刊
Samantha: Alright, for shopping we have a bunch of options.We could just cruise around and window shop; we could head into one of the big department stores, or if you want the real American experience
期刊
终于放下沉重的行李,登上飞机,我们也来享受一下飞机上的各种服务吧!    请问一下,现在距离飞机着陆还有多长时间?  Excuse me, how long until we land?    飞机餐什么时候开始供应呢?  What time will the meal be served?    对不起,我点的是一份素食套餐。  I’m sorry, I requested a vegetari
期刊
Scene 2: From the movie Bewitched  剧情简介:女巫伊莎贝尔放弃魔法世界的生活来到人间后,一次偶遇被过气明星杰克怀亚特看中。怀亚特对她耸鼻子的绝技念念不忘,认定她就是他新片《家有仙妻》中女主角的最佳人选。在他的劝说下,伊莎贝尔决定接受她在人间的第一份工作—演员。影片开拍后,伊莎贝尔发现自己不仅爱上了这份工作,也开始渐渐爱上这个总是让人啼笑皆非的男人。可不久后,她却发
期刊